2012年9月20日 星期四

更新iOS 6.0後,世界不一樣了!

昨晚睡覺前,忽然想起iPhone的iOS 6.0可以更新了,想說試試看有沒有不同,沒想到午夜還不能下載,只好抱著遺憾進入夢鄉,忽然三點多醒來,趁機下載,15分鐘就搞定!

迷迷糊糊半夢半醒看到這個畫面,就安心睡去!

早上起來,拿起手機看看是不是在做夢,看到這個畫面就知道原來是真的!
真的是6.0耶!
出門啦!
想用用新的地圖,看看不是Google Maps的新系統如何,設定家裡到學校,沒想到出現這個畫面:
打入台科大後,只有台科大餐廳,也好,可是仔細看看,怎麼會在市民大道旁?
我不死心,試試台北車站、101等,沒想到地址對,但是地方不對,全都跑到同一個地方,市民大道與新生北路一段附近,而且地圖上也註明『尚未驗證』,看來因為剛開始開放使用,一些地標還沒驗證完成,所以,要使用的朋友用地標搜尋時要小心,可能會有錯誤
台北車站搬家了!

101也搬家了!


到了學校,上完早課,就來試試其他功能,無線網路剛開始連線怪怪的,會跑到這裡:
WiFI剛開始會有這個毛病!3G沒問題!

搜尋一下網站,發現要把HTTP PROXY設成自動,改後就正常了!
先選取基地台最右邊的藍色箭號
再把HTTP 代理伺服器選成自動
再來就是最棒的Siri啦!先設成中文,但發現還不能用,要等!
這個很快到底多快呢?
五分鐘後,收到這個訊息:
哈哈哈!可以開始對Siri說中文啦!
Siri實在很好玩,設定行事曆、設定鬧鐘等都不必動手啦!只是,Siri該怎麼稱呼我呢?於是設定我的名字,這可把我搞的哭笑不得,大家看看吧:





最後,我放棄了,從今天開始,我就叫做『藍冰』好了!


如果你喜歡這些資訊,請到我的粉絲頁看更多!       













2 意見: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