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8日 星期一

老爸會笑了!謝謝大家的關心!

感謝小巴,感謝坤源,幫我爸介紹林醫師,才住進榮總半天,老爸露出了好久不見的笑容,雖然有尿道炎、肺炎、加上腰椎壓迫性骨折,但是老爸跟我說:『我舒服多了!』


醫生、護士、整個醫療設施與制度都差別好大!這裡才是能把人醫好的地方。林醫師說,『我不是要治療你的感染發炎而已,我要幫你把全身都治好!』
有了林醫師的鼓勵與講解,我們都有信心,老爸會一定會好起來的。




新生研習營的第三天上午,正站在舞台中央頒發『執行長獎』的同時,手機在口袋不斷震動,頒獎完,馬上跑到門外,手機中姐姐問我,救護車準備好了,你何時趕的回來?


當然是現在!謝謝敏堯馬上開著新車送我回台北,一路上小巴、坤源和林醫師都不斷關心詢問,終於救護車載著老爸開到榮總,醫生做一些檢驗,看診之後,告訴我們老爸感染指數15,非常高,透過X光,發現有肺炎!馬上辦好病床,住到病房。


護士們熟練的把一切工作完成,很親切也很專業,林醫師後來看完檢驗報告後,和老爸說明了十分鐘目前看到的病情、可能的原因、治療的方式,也給老爸鼓勵,讓他放心。


這一切,讓老爸心情好多了,雖然知道不會馬上一兩天就好起來,但是病因都找到了,厲害的醫生真的是不一樣,不但醫術高超,還能讓病人心安,心情好就能理性面對,才能好好的配合治療,老爸還會和抽血的護士開玩笑,還拿出手機玩了一下!

從上星期住院以來,老爸的氣色今天最好,竟然還會想玩手機
真的已經好久沒看過老爸的笑容,前幾天每天唉聲嘆氣,晚上也睡不好,來到這裡半天,雖然病情還沒什麼起色,心情已經好起來!


整理好老爸的餐點,打開電腦,這裡就是我的行動辦公室啦!


謝謝大家在Facebook上的留言,還有在新生研習營中每一個人的關心詢問,台科大是我永遠的後盾,這次能順利排到病床,也是這些EMBA學長姐幫忙介紹與安排,特別是小巴還有101新生坤源,幫我介紹了林醫師,我才真的放心了。


看著老爸慢慢進步,用正面的態度面對治療,心情也跟著好起來,老爸加油!













0 意見: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