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0日 星期日

一千個讓我快樂的事 (35) 2012/06/09心情三溫暖,畢業典禮、女兒考高中!

一千個讓我快樂的事 (35) 2012/06/09心情三溫暖,畢業典禮、女兒考高中!

早上6:30,鬧鐘準時把我叫醒,趕緊跑到女兒房間叫她,發現她已經梳洗完畢,準備好考試的文具,等著同學一起吃早餐共赴考場,送她出門,叮嚀她不要緊張。

打開行事曆,讓我再也不敢賴床,馬上跳起來,開始今天滿滿的快樂
行程!


1. 上午EMBA的畢業典禮,感謝每一個參與的工作人員!你們好棒!


2. 下午,我們Ecoolab的畢業典禮,好溫馨,大家都哭了!


3. 下午抓空檔去練了三盒球,明天四校賽,競賽組的可不能丟臉!

4. 四點半回到家,等女兒考完,幫她打氣,這是今天我唯一能撥給女兒的時間,聊了短短半小時,可是我的心都在妳的身上啊!


5. 趕到那米哥,還好晚上的三場都在這裡,其中第一場是:
祝福99EMBA畢業快樂!
6. 晚上第二是:
迎新送舊慶功宴
7. 晚上第三是:
財金95企管99謝師宴 

8. 十點多,再度回到家,換上球鞋,拖著沈重的步伐開始運動,今天真的是『慢』跑,可能跑太慢了,連總統府的便衣今天都沒和我敬禮,不過,還是撐完了3公里,氣喘吁吁的回到家附近的十字路口,看到這個:
只要心中充滿了愛,未來的路不管是直走、或是左右轉,都是綠燈,活的快樂就好!

剛好送給我的女兒,這兩天是女兒考高中,或許是平常訓練她獨立處理事情慣了,這次沒能陪著她在考場,她也能接受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早上,目送寶貝女兒走向考場,過了一會兒,傳了個簡訊給她,她也馬上回了我:


我親愛的女兒,雖然明天我也無法陪你考試,但是妳知道我會幫你祝福,祝你一切順利!

如果你喜歡這些資訊,請到我的粉絲頁看更多!       


2 意見: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