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2日 星期六

看了網路上的報導後,我也試著問Siri, 最好的手機是哪一台?Siri告訴我...

原本真的不相信,我拿起了收手機,問了一下,發現Siri還是很正常啊!請看Siri回答什麼:




哈哈哈!很正常啊!


後來仔細看了一下,原來網路上流傳Siri會背叛Apple的問題是有玄機的,因為我問的是:


"What is the best cell phone?"


如果我後面多加一個字:


"What is the best cell phone ever?"


Siri會去網路上搜尋一些顧客的評價報告,結果得到的結果就是底下這樣,有Siri的人可以去試試看喔!




是Nokia - Lumia 900 4G!


哈哈哈!
有Siri 的人去試試看吧!



如果你喜歡這些資訊,請到我的粉絲頁看更多!       

1 意見: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