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

一千個讓我快樂的事 (34) 舞棍阿伯

謝謝這群默默流汗的舞群們!
一千個讓我快樂的事 (34) 舞棍阿伯

五月的台科,永遠是悶熱中帶著激情,每年都是這樣!

因為新一年度的EMBA新生入學了,還在學的學長姊們,都希望這些新生們能感受到台科EMBA的熱情,沒有人會因為自己本來就很忙而忘記去年他們接收到的感動,大家都希望,這些台科大的新血能感受到簡單的一件事:我們是最棒的!

一群人為著一個模糊的目標,默默的付出,在迎新送舊的舞台,只有少數人能上台接受掌聲,在這裡我要感謝所有幕後的學長姊們,因為有你,才有台科EMBA!


好啦,好啦,這麼晚了,還有學長姊在和我要今天表演的影片,在此,用這段影片獻給所有參與的學長姊,學學綱哥的台詞,I love you, I love you so much!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 2012-05-25
如果你喜歡這些資訊,請到我的粉絲頁看更多!       

0 意見: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