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3日 星期日

一千個讓我快樂的事 (31) 拍不到老鷹,拍鳥、拍貓、拍狗也一樣快樂!

會飛的動物真美!
一千個讓我快樂的事 (31) 拍不到老鷹,拍鳥、拍貓、拍狗也一樣快樂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 2012-05-12
經由林主任的介紹才知道,離台北市區20分鐘就有這麼個美麗又平靜的地方,還時常有老鷹出沒覓食,帶著器材去了一個多小時,沒看到老鷹,卻拍到許多美麗的相片,和大家分享!

狗狗


休息,金雞獨立!



好帥!

這翅膀真美!



孤鳥!



Viewsonic!

忠實觀眾


你看看這翅膀!比任何人造的東西都美!








跳舞的白鷺鷥1

跳舞的白鷺鷥2

跳舞的白鷺鷥3

最佳觀眾


也帥!

這隻眼睛紅的好漂亮!


真的很美的鳥!


我是刀疤老王!


自由!


快樂!


安靜!



這張最喜歡!







即將降落

這張有像老鷹!






腳先踩住

吃魚!



















我要演下一集!





謝謝觀賞!



如果你喜歡這些資訊,請到我的粉絲頁看更多!       

2 意見: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