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2日 星期日

一千個讓我快樂的事 (28) 台科大之歌!

一千個讓我快樂的事 (28) 台科大之歌!(新增字幕版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 2012-04-22
今天中午,碩展寄了一封訊息給我,附上個mv的連結,原本還不太在意,但是聽完後,我足足笑了十分鐘!


只要你和台科大有關係,不管你是台科大的學生、老師、校友、眷屬、朋友...都一定要來聽一下,保證你從頭笑到尾,歡樂一整天!


未來我們有活動時,也可以用這個當暖場音樂,超讚的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來聽聽看吧:




另一個版本:



新增字幕版:








如果你喜歡這些資訊,請到我的粉絲頁看更多!       

1 意見: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