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日 星期四

Flipboard今天更新了!全力推薦!快去裝,如果已經裝了,快去更新!


http://itunes.apple.com/app/flipboard/id358801284?mt=8
在iPad上面我最喜歡的一個APP 就是Flipboard,在去年底,終於推出iPhone版本,我在課堂上都還有特別Demo給學生看,真的是讓你的平板或手機變成專屬你的電子雜誌,而且隨時都在更新全世界的資訊,連FB上的留言都變成那麼豪華美麗!你真的不敢相信這是你的FaceBook!

今天又是重要的日子,3/1又改版了,除了iPad版上增加了封面故事,讓你的Flipboard變得更美!同時在內容頻道上又增加了英國,愛爾蘭,加拿大,澳大利亞,法國和台灣


這是我絕對全力推薦的APP!而且還免費

裝了之後你只會有一個感覺:還好買了iPhone!(或是iPad!)
快動手把兩種版本都裝上吧!

Screenshots

iPad Screenshot 1
iPad Screenshot 2
iPad Screenshot 3
iPad Screenshot 4
iPad Screenshot 5
如果裝好後不太會設定的話,留個言,明後天我來拍個雲端教室教大家如何設定!
如果你喜歡這些資訊,請到我的粉絲頁看更多!       

0 意見: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