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3日 星期六

一些美國或是日本的APP,台灣帳號無法下載?這個網站有教!

New MobileLife這個網站,是我每天必去的網站之一,雖然是香港的網站,但是許多介紹的內容與台灣的網友都有關,也因此是許多網友喜愛的網站。

許多時候我介紹的新APP必須要用美國或是日本的Apple ID才能下載,有些朋友就問我要如何才能下載這些APP,其實我是用美國的帳號,但是問題來啦,有些付費APP要刷美國的信用卡才行。當然如果你有美國信用卡就沒問題,但許多人只有台灣信用卡怎麼辦?


解決方法就是去買Apple的Gift Card,網路上有一堆賣家,我買過幾次,us $25就可以用好久,可以試試看!

如果你只是要下載免費的APP,那就太方便啦!下面這兩個連結是 New MobileLife 的介紹,寫的很好,想要的人可以去試試看!

美國Apple ID
美國帳號說明聯結:

3 意見: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