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6日 星期五

一千個讓我快樂的事 (24) 楊梅的鵝肉真好吃!

一千個讓我快樂的事 (24) 楊梅的鵝肉真好吃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 2012-03-16


好久沒去楊梅了,今天一早在楊梅,中午結束後,朋友說要請我吃飯,好啊!好啊!有人要請客當然好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

說是要去吃鵝肉,我心中想的不過就是鵝肉攤那種餐廳,沒想到去到大楊梅鵝肉,裡面還真有特色!


牆上掛的是顧客喜好的排行榜,朋友說從第一號點下來就對了!

可是我們只有三人,只好隨便點了:
第一名豆角茄子
這個豆角茄子真好吃!那個豆角新鮮到咬下去還會噴汁!茄子也是軟硬適中又有風味!

第五名XO 醬黃金卷
XO醬黃金卷配著底下的韮黃與豆芽,真的是人間美味!

第八名剁椒鰱魚頭
辣味夠!魚肉新鮮又嫩!要30分鐘,所以去之前要先打電話叫他們準備。

必點的客家米苔目
還有這個招牌,鵝肉
這個鵝肉不簡單,你看照片就知道,會流肉汁出來的肉,沾上橘子醬,真的是說不出的好吃!
中午吃這樣,實在是太頹廢了!但是,下次我一定還要再去


如果你喜歡這些資訊,請到
我的粉絲頁看更多!
       

0 意見: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