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日 星期四

寒假作業之二,自己動手做書架

今天幾乎都沒有上線,忙了一整天!


除了上午一些學校的會議之外,從中午開始我就忙著進行第二個寒假作業,這個作業可是和電腦一點關係都沒有,主要是我的研究室這兩三年來都沒有時間整理,幾乎已經成為倉庫,亂到個不行!
趁著還沒開學的空檔,好好整頓一下!
去B&Q買了木板和支架,打算把一整面牆都做上書架,找出電鑽,一步一步開始啦!

第一階段完成,花了我快兩個鐘頭!
第二階段,橫向延伸要長四公尺

第三階段完成,到這裡我已經累壞了!
完成到這,忽然發現最上層實在太高了!萬一地震,上面不穩的話就太危險了!一定要想辦法加強才行!忽然眼前出現原本要丟掉沒用的印表機cable:

原本已經清出來準備丟掉的cable
從中間對半剪斷
拉出中間的電線

木板找出中心點
鑽個洞
拉過去
繞到天花板的輕鋼架,把最上層補個力道,除了支架外,加上這個就不怕了!
這樣看起來安全多了!
側面再來一張!
正面照

全部完工,已經快九點了,全身酸痛,但是實在很高興,也很有成就感!


多了一個工作區,又有我的小小攝影棚,這樣就可以開始進行我的電子書計畫了!

如果你喜歡這些資訊,請到我的粉絲頁看更多!  

6 意見: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