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

常有人問我,如何能找到那麼多好玩又有用的APP?這裡是我常用的一個工具:

搜尋各式APP,不必再去APP Store或是Android Market,直接Yahoo!就有!
過去要找一些APP,可能必須到APP Store或是Android Market去找,現在只要在Yahoo!提供的服務裡就可以很方便的搞定!

http://apps.search.yahoo.com/
我認為這個服務最大的好處是不用開啟iTunes也不必拿出手機或平板,透過瀏覽器就可以找到有用的APP,而且直接可以切換iPhone或Android,同時左手邊還有各式分類,下面還有免費排行、付費排行、熱門排行等,實在是很方便!
當然啦,還可以用KeyWord搜尋:
搜尋到想要的APP後,可以有三種方式來下載:送簡訊到手機、直接到iTunes去下載,或是用手機掃描QR Code
接下來以簡訊為例,在台灣可以很方便的傳到你的手機,沒有問題,這樣在任何地方用任何電腦都可以來找想要的APP了,我想這也是Yahoo!的用意,讓你無時不刻都能用他們的服務!



幾秒鐘後,手機就會收到簡訊通知:

點選裡面的網址就可以連到下載頁嘍!真方便!
如果你喜歡這些資訊,請到我的粉絲頁看更多!       OPINION  

0 意見: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