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8日 星期三

Android手機4.0 ICS的好用功能!

我每天都在玩iPhone,但是我也蠻喜歡Android手機,其中有許多iPhone所沒有的功能,我就是愛玩玩各種功能啊!



事實上Android的系統有許多很棒的功能,分享兩個香港www.appappapps.com的介紹影片,我覺得這些功能還真不錯,包括捕捉 360 度相片的全景拍攝 (panorama)、追蹤臉孔的面相整形,以及流行的快速影片縮時攝影 (time lapse),還有Face Unlock等功能,不管你喜不喜歡Android,這些功能都值得一看!Android 4 ICS,Google 將預設相機及影片程式重新設計,加入大量功能和特效,完全耳目一新。


Android 4.0 即時搞笑面相整形全攻略

臉部解鎖完美示範


如果你喜歡這些資訊,請到我的粉絲頁看更多!       

0 意見: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