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

一千個讓我快樂的事 (22) 再次粉墨登場!

一千個讓我快樂的事 (22) 再次粉墨登場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 2012-02-28
說實在,我並不是那麼喜歡男扮女裝上場表演,而是那個過程,總是那麼令人感動!

先看看我這次的造型:老婆看到後只給我兩個字:恐怖!

企管228校友回娘家『luarn的GaGa』造型
早在過年前,慧玲和佩蒂就不斷和我討論這次228企管校友回娘家的活動,不過直到上星期第一次練舞時,才告訴我這是這次的新造型!

上星期四晚上第一次練習,我們五個完全不會跳的人在Sandy老師辛苦的調教下,經過快兩小時的排練,終於有個樣了!


大家認真投入的練習
兩次的練習,除了全身酸痛,大家心理只有一個願望,希望這次的校友聚會,能夠人人盡歡,至於表演的如何?就等今天晚上,大家看完表演,所給的掌聲來決定吧!


*********回家後更新****************
 回到家,還是去跑了三千公尺,邊跑心理還是哼著Lady GaGa的歌聲,今天大家的表現真的太棒了!

來PO幾張照片:





當然啦!

有影片有真相!
不知道為什麼,上面這個影片在我開始時有大約20秒沒有音樂,後面就正常了!或是看另一個影片比較正常:


另一個角度的影片: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.php?v=385319551481055


半夜收到照片,再度更新:








如果你喜歡這些資訊,請到我的粉絲頁看更多!       
Pin's Blog欒老師


1 意見: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