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9日 星期日

一千個讓我快樂的事 (21) 美好的星期天!生日、練球、櫻花

一千個讓我快樂的事 (21) 美好的星期天!生日、練球、櫻花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 2012-02-19

今天有三件事情都讓我特別的高興!

第一件,今天是我女兒15歲的生日,看著她慢慢長成熟,還蠻有成就感的!讓
自己決定如何過,當然,是決定和她同學過!


第二件,台科大高球聯誼會又請教練開始教球啦!今天下午在蓬萊練習場(美麗華旁邊),會長寓守請到周教練開始今年的第一次課程,周教練非常有經驗,也很會教,他叫我試揮兩下後,馬上找出我的問題,原來我的右手一直偷偷地在用力,教練教了我幾招,哈哈哈!真棒!馬上球打出去又直又遠!
真的有效!10分鐘馬上讓我球質改變,太棒啦!
教練熱心指導每一個人!
大家都有改進的空間!
真的謝謝教練,也要謝謝寓守!還有高球社的幹部,今天練習完,我們還到喫茶趣喝喝茶,聊聊是非,哈!


第三件讓我高興好久好久的是,今天第一次這麼近的拍櫻花的照片!這幾天我家巷子口有五棵櫻花盛開,每天出門都看到一堆人圍著照相,今天中午我就乾脆停下來,拍一張大家拍照的畫面:
每天都這樣一堆人,已經好機天了!
真的是非常熱鬧!
下午練完球回家,快要天黑了,看到還是一堆人在拍,乾脆我也拿起相機,看看到底有什麼好拍的!


走到巷口,發現風越來越強,可能天黑了,大家就慢慢離去,這時,管理員把照明燈打開了!只剩下我和另一位阿伯,那我就盡情的拍嘍!管理員還打開鐵欄杆,叫我到裡面去拍,說裡面的角度比較好,接下來,就和大家分享我的成果嘍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如果你喜歡這些資訊,請到我的粉絲頁看更多!       
Pin's Blog欒老師







0 意見: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