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8日 星期六

時代雜誌評選2012年,前50名iPhone APPS介紹(完) 16~50


時代雜誌前幾天(2012/2/15)評選了2012年在iPhone上前50名的APPS,之前介紹了1~15名,這幾天學校開學,忙到沒時間一口氣完成,我就先把剩下的做一個總覽,特別的以後在介紹嘍!(推薦的我用紅色)

原文出處:

http://techland.time.com/2012/02/15/50-best-iphone-apps-2012/#find-my-iphone 


#16 iMapMyRUN+
幫你記錄每天運動的路程,包含速度、時間、距離、海拔高度等,還可以照相,更棒的是還能幫你記錄每天飲食的卡路里,在Apple Store中有2千多人平均給4.5顆星的高分,但是在評論中,有幾個人批評程式會當!所以要不要花1.99美金就看你啦!

#17 
Flipboard
(推薦)去年底才出iPhone版本的Flipboard,也是我強力推薦一定要裝的APP,除了有科技、運動等新聞,還連上FB等social network,以及RSS的設定,把這些用電子雜誌般的介面呈現,你裝了之後,會發現連FB上的所有訊息都變得非常精美!

(推薦)超亮手電筒,介面簡單,光超強!千萬不要直視,還可間隔閃光,有了這個,我把其他手電筒APP都刪了!

大大補強了原來Safari瀏覽器的不足,除了我最常用的"假裝成桌機"功能,讓你可以用桌機的身分瀏覽網頁外,還可以方便存檔與分享,還可結合email或dropbox等,如果你覺得原來的瀏覽器太遜,這一塊錢美金是該花了!


#20 
Cleartune
要價3.99美金的調音器,除了提供正確音階的聲音外,還可以聽你唱或是演奏聲音來告訴你正確的音高,一般人可能用不到,但是音樂家用得著的話,會發現這個隨身調音器很值得!


#21 
gMusic
Google Music的iOS APP,也要付費1.99美金,但是能幫你播放在雲端的音樂,還支援離線播放、清單等,如果有用Google Music,這是你需要的,沒用的話,就算了吧!


#22 
Tweetbot
有點貴,2.99美金,能更方便的使用tweeter,介面更容易操作,但是在台灣應該會裝的人不多!

這個其實很好玩,你進入一個虛擬房間,在房間的人輪流播放一首歌給大家聽,聽完後大家給評比,又有音樂聽,又可交朋友,免費的APP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!


#24 
Springpad
免費的手機記事本,還可以和springpad.com網站同步,在電腦上也可以看剛剛用手機記的事項,可以記錄的除了筆記外,還有產品的條碼、地點、任務等幾乎任何事!

超過百個以上傳統遊戲機的Atari遊戲,懷念以前的街機嗎?第一個遊戲免費,其他要玩的話要付費,沒興趣的就不必看啦!我試裝了以後,第二天就刪了!


#26 
Netflix
如果你有訂閱netflix,這個APP讓你隨處可看電影或電視劇,雖然netflix只提供美國地區訂閱,但是如果有人願意每個月花8美金看電影與美劇看到飽的話,告訴我,哪天我來介紹如何設定,其實我每天會花點時間看看喜歡的美劇,我覺得很值得啦!

許多網站提供的影音服務還是需要用flash來播,這時候將網址copy到app裡,他就會幫你轉成iPhone可以播的格式,很棒,但是要付1.99美金!

(推薦)這可能是我買過最貴的一個APP!但也是我覺得買過最划算的APP!4.99美金,你可以自己組成一個樂團,譜曲、作詞、演奏、演唱一氣呵成!我做的2011龍舟隊雖不專業,但是這個去年五月花了三個小時製作完成的mv,讓我深深愛上這個APP,想看的話看這裡: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TENiKhfzOE

想要打發時間嗎?無聊嗎?這個免費APP能幫你找出網路中好玩的照片、影片或是網頁,喜歡不喜歡給個評價,APP會慢慢學習知道你的喜好。

可以和朋友一起玩的填字遊戲,可以學英文,但是要2.99美金,所以在台灣的朋友應該會買的人不多吧!

這個4.99美金,當你在電腦前看到網路上想看的文章,想看但沒時間,沒關係,透過免費的Instapaper瀏覽器書籤存起來,有空時拿起iPhone就可以慢慢看了!至於貴不貴,就看個人啦!


#32 
Dropbox
(推薦)Dropbox的免費空間,相信大部分朋友都申請了吧!想要在手機上看到雲端的資料,這個免費APP是必備的工具!


#33 
Gmail
可以收發Gmail的免費APP,但是我還是習慣用原本系統中的mail!


#34 
IntoNow
透過你的iPhone麥克風,這個APP聽你正在看電視的主題曲,可以辨識出你正在看的電視劇,同時去找你的朋友是否也正在看,可以讓你於朋友分享劇情。如果是看運動節目的話,還可以告訴你比賽的結果。但是應該會用到的人不多!

類似地心引力過關的遊戲,要0.99美金,我玩了一下,覺得還好而已!


#36 
LogMeIn
可以用手機遙控電腦的工具,還不錯,使用起來很順暢,開ppt, doc都很OK,看起來就好像手機上的windows,免費可以試試!

可以看到朋友在何處,附近有沒有朋友,朋友在做什麼等,還可以和朋友哈啦,有時你會發現朋友就在附近!其實就像是以打卡為主的社群網路。雖然免費,但我的朋友使用的不多,所以沒有常用!


#38 
Instagram
(推薦)免費的社群網路工具,讓你用照片來分享給朋友,還可幫你加上照片的特效,國外很多人愛用,我的朋友也越來越多人慢慢使用了!

以美食來找餐廳!想要吃美食?從許多照片中找到喜歡的,之後還可以評價,有圖有真相!也可以看朋友的推薦去享受美食。

你可以看到朋友圈中的朋友目前人在何處,也可以限定時間與可看到的人,或許大部分人不喜歡別人看到自己的隱私,但是,父母可以利用這個關心小孩的去向,算是有用的免費工具!


#41 
OkCupid
免費交友程式,上傳照片和條件,這個APP幫你找附近可能的對象,就可以開始傳遞訊息等交往。

超棒的網路收音機,可以設定自己的喜好,每一首歌都是你喜歡的!但是APP免費,試聽期過後就要收月租嘍,也是只能在美國地區使用!

當新的媽媽知道懷孕後,這個APP會陪著他渡過好幾個月!除了以3D圖像告訴媽媽小baby目前大概的大小、狀況,還有媽媽應該注意的是像,還有醫生的話等等,是很棒的媽媽手冊!3.99美金對需要這些資訊的人來說真的很便宜!


#44 
CardMunch
名片掃瞄器,而且可以直接存到聯絡簿,如有LinkedIn的資料還馬上可以看到相關的資訊。


#45 
TNR-i
YAMAHA公司開發,定價$19.99美金的APP,雖然有點貴,但是這個知名的全新音樂介面的樂器,藉由螢幕上的小點來譜曲,很奇妙!


#46 
iTunes U
(推薦)透過iTunes U,你可以免費看到Stanford, Yale, MIT 以及其他知名大學超過50萬種的書、課程與影片!

#47 
Spotify
有著1500萬首歌,接近CD音質的320kbps rate,每首歌可以免費試聽48小時,連facebook的Mark Zuckerberg都說Spotify讚!

另類的機票、旅館搜尋與訂位APP,例如可以找哪些航班有wifi,旅館的地理位置等作為搜尋的條件,不同的介面,很好上手!

(推薦)品酒社必備的APP!可輸入酒名或掃條碼,有超過100萬筆酒的資料,還可以看別人的酒評,當然還可和別人分享、討論你的看法。

在美國各大城市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時,根據你在的地標幫你規劃路線,而且預估時間,並告訴你可能的Delays,免費!



相關文章:

時代雜誌評選2012年,前50名iPhone APPS介紹(1) 1~5

時代雜誌評選2012年,前50名iPhone APPS介紹(2) 6~10

時代雜誌評選2012年,前50名(有影片)iPhone APPS介紹(3) 11~15

時代雜誌評選2012年,前50名iPhone APPS介紹(完) 16~50
如果你喜歡這些資訊,請到我的粉絲頁看更多!       

0 意見: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