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

一千個讓我快樂的事 (19)有你們真好

一千個讓我快樂的事 (19) 有你們真好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  原發表日2011-11-02

Jeffrey Cheng 攝影

100管研 王肇宗,現任管研班代,這是他2012/2/4春酒開場秀扮演財神爺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


王肇宗~~分享~~
星期一嚴重頭痛,可是晚上秀月和萬益要傳授創業心法
 這可不能翹課忍痛就去上課了到了教室,問看看學長姐誰有止痛藥,看來是都沒有(有人說問學姐比較有可能有,不懂為甚麼??????)

俊傑買了不知是啥包(不是湯包也不是掛包),請大家吃(looks good),頭痛欲裂得我哪吃得下!


上課到一半,真的好想死,可是秀月學姐說"她侄女做月子都在拼事業",我這點痛算甚麼?hold 住!!!


突然有人拍拍我,回頭一看是天使??不是.....是俊傑啦!! 不知俊傑甚麼時候跑出去買普拿疼回來,還外帶一瓶水,唉呦!淚水在眼眶打轉了10分鐘。


吃下半小時完全恢復,還把俊傑送的那個什麼包的給嗑掉,一整個舒服到不行.!



真的是很感恩也很感動!有您們這些學長姐,


真的是"""" 太棒了"""""!!


如果你喜歡這些資訊,請到我的粉絲頁看更多!       

0 意見: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