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4日 星期六

一千個讓我快樂的事 (18) 管研一家親春酒,遇到了許多畢業多年的學長姊!

一千個讓我快樂的事 (18) 管研一家親春酒,遇到了許多畢業多年的學長姊!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  2012-02-04



今天是EMBA管研一家親的日子,由99級與100級的學長姊主辦,邀請了歷屆畢業的學長姊參與,200多人的場面,見到許多畢業多年的學長姊,實在讓人開心到不行!
感謝主辦單位的用心,一進門就拿到這個『I Love You』的標誌,還有精心安排的開場表演,實在是太感動了!


以下是一些影片和我拍的一些相片:
和Leo服裝超搭,他們說是父子合照!
祝大家新春快樂!

和主持人Simon合照
兩位最佳造型主持人
大合照一
大合照二
和Elva合照


其他人有照相片的,別忘了要傳給我喔!
如果你喜歡這些資訊,請到我的粉絲頁看更多!  

0 意見: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