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4日 星期六

一千個讓我快樂的事 (17) 雨中賞花燈 - 30張圖

一千個讓我快樂的事 (17) 雨中賞花燈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  2012-02-03
今天是93EMBA的春酒,在強哥與其他熱心的學長的邀約下,校長、兩位副校長、三位歷任院長、國際長、副院長、校友會理事長等全都出席了!在席中,校長也表示對EMBA/EDBA校友聯誼會的支持,也呼籲大家2/26慈善音樂會要踴躍參加啊!
校長與譚理事長談慈善音樂會的事
會後,大家照了合照,畫下完美的逗點。
大家一定會問為什麼是逗點,不是句點嗎?原來,我心中早有計劃,今天很冷,又下雨,吃完飯九點多,國父紀念館的燈會還開著,應該人不會多,於是搭上李副院長的國光號便車,把我在國父紀念館丟下來,去拍照嘍!
果然,到了會場,人不太多,只有一進門有個在扯鈴的藝人前人潮多一點,其他地方都是三三兩兩,就趕快開始拍照!
看扯鈴的人還比較多!
拿著傘,還真難拍,又怕相機淋濕,又怕手震,不過還是在一小時內完成任務,以下是我的走馬看花,也算是幫大家先看了花燈,明天還要上班的人太忙的話,就看看這些照片也過過乾癮啦!


首先要介紹主題燈,拍到一半,竟然先熄燈了,還好有拍到一張還算滿意的(點選照片可以看大圖):
主題燈,就在正門口
接下來,介紹我最喜歡的一個作品:
小學生的作品,2012,全部由寶特瓶、回收塑膠所製成,還有台灣、龍、101、美國與日本國旗,代表國際化,想想這些家長應該也出了不少力!
來張近照,看得出來手工很細

接下來介紹松山慈惠堂贊助的花燈,還沒去安太歲的人可以在這裡膜拜一下!搭上後面的鯉魚與主題燈,也蠻美的!
松山慈惠堂贊助的花燈
來張正面照
其他的,我就不全部介紹啦,大家請自己欣賞!
Add caption








這四張因為前面有人,只好從側面拍





走出來,發現外面街景一樣迷人!


歡迎蒞臨2012台北燈節
美麗的燈廊
高低之間
這張叫做寂寞的音符
一點都不寂寞的情侶
光復南路與仁愛的轉角
接下來,就要去找昨天看到的那條仁愛圓環的龍啦!


龍出沒注意!
飛龍!
另外一隻金龍也很美!
好長的龍!




好啦,今天就先到這裡,喜歡嗎?過兩天帶家人去逛逛吧!


如果你喜歡這些資訊,請到我的粉絲頁看更多!  

0 意見: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