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

一千個讓我快樂的事 (16) 新春吉祥如意!

一千個讓我快樂的事 (16) 新春吉祥如意!
也感謝大家支持,Pin's Blog超過一萬人次造訪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  2012-02-01


昨天是學校的開工日,校長在體育館邀請全校教職員與退休人員共同團拜,就在點燃鞭炮開始時,我的Pin's Blog也正式突破10000人次的造訪!真的感謝各位朋友的支持與愛護,我也會持續把最新、最好玩的資訊每天在這裡與大家分享,希望大家繼續給予我指教與批評!

昨天的團拜中,管院開場表演跳加官,由盧院長主持,黃世禎所長與王孔政主任以及我扮演財神爺,帶給全場同仁新春的美好開始,這是我第一次戴上這個頭套與面具,還真辛苦,因為這個面具是要用嘴巴咬著,頭套又是金屬的,卡到頭有點痛,不過大家開心,一切就值得啦!

表演前的試裝照
直到表演前我們才拿到服裝,我們三人互相幫忙穿戴起來,照個像發現臉好大!
三人樂得很!
黃所長不忘自拍!
準備出場
正式上場了!
我們現場發了200個紅包,希望所有人一切都順順利利!也祝各位龍年行大運!

表演結束,就開始抽獎!從最小的十三獎開始抽,結果馬上就中獎!真的是最小的獎,最大的快樂!

最小的獎,最大的快樂!

如果你喜歡這些資訊,請到我的粉絲頁看更多!  

0 意見: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