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7日 星期二

你老闆一定會怪我,這個免費遊戲太好玩!小心會上癮!XenoCube

你老闆一定會怪我,
這個免費遊戲太好玩!小心會上癮!XenoCube


如果你最近太忙的話,就先下載不要玩,等到過年假期再玩,不然小心上癮的話不要怪我喔!
由Digital Embryo Studios推出的這款遊戲,是個3D的寶石遊戲聲光音效一流!以魔術方塊的3D方式呈現,但和魔術方塊完全沒關係喔!如果你以前玩過寶石遊戲的話,相信你玩這個一下就離不開啦!



適用機型:iPad, iPhone 4, 4s and iPod touch 4G
而且在iPad 2與iPhone 4之下,還有AR擴增實境的功能喔!至於iPhone 3 & 3G等舊的機型,因為記憶體的關係,會當機!

我原本只是想要試玩一下,沒想到就停不下來了!
趁著現在免費,快去下載吧!
相關簡介如下,特別要看第三個影片喔!




第三個影片:AR擴增實境的Demo(要iPhone 4或是iPad2才有,iPhone 4s要等一陣)
你要先到他的網站上download一個圖檔,印出來(彩色或黑白皆可)才能玩,網址:


如果你喜歡這些資訊,請到我的粉絲頁看更多! 

0 意見: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