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4日 星期三

終於找到iPhone, iPad上面的老朋友,大金剛了!

前幾天,我介紹了一篇『iPad變街機』的文章,其中畫面上出現的是小時候的懷念遊戲,大金剛,我的好朋友Sunny Hwang幫我找到給iOS用的模擬器,但是因為需要JB,我就打消了念頭,不過,還是找到一款PC上可玩的版本,我也介紹在這裡:『大金剛-Donkey Kong』。


剛好今天在看一些國外的網站,看到了兩個免費寶貝,叫做

Aemula Oldies S 
與 Aemula Oldies




乍看之下,兩個一樣啊!其實前面那個多了一個S,代表是給iPhone用的,為什麼要說是兩個寶貝呢?因為這兩個是在iOS下的DOS模擬器,之前的名稱叫做iDOS,通常這種APP一放上Apple store就會馬上被下架,去年初已經發生過一次了,但是他們再接再厲,趁著大家還在放年假,沒時間管的空檔又悄悄上架了,所以,結論就是要的話動作要快!因為隨時會被Apple下架。

先放上兩個連結:



或是用手機到app store 搜尋'Aemula Oldies'就可以了!

基本上這個APP是在iPad或iPhone上模擬DOS的環境,同時裝上了遊戲模擬器,還附上了十多個遊戲,裡面當然有大金剛CHAMP Kong啦!這些遊戲都是90年代的,你可以給你的小孩看,爸爸以前玩的電動玩具就是這種!

聽說還有國外的奇才,在這環境下安裝了Windows 95,實在是太強了!
如果你喜歡這些資訊,請到我的粉絲頁看更多!

iPad Screenshots

iPad Screenshot 1
iPad Screenshot 2
iPad Screenshot 3



0 意見: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