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0日 星期五

Siri告訴我,快過年了!祝大家龍年行大運!新年快樂!

祝大家龍年行大運!新年快樂!
Siri告訴我,快過年了


再過兩天就是除夕夜了,今天上午開車在台北市街頭帶著老媽去親戚家送禮,到處都是人啊!大家猜猜我老媽送親戚的禮物是什麼?是這個:

你有看過這種東西嗎?很好吃喔!
這是老人家愛吃的家鄉味,名字叫做棗山,其實就是鑲著紅棗的大饅頭,過年時我們家裡一定會吃的主食之一。


每年老媽都一定要我買個幾十個,帶著他分送給姥姥、舅舅等親戚,只是今年三姥姥已經高齡92歲了!已經認不出我們是誰啦,但是,卻還認得這個棗山!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好啦好啦!還是來關心一下一些新的資訊,開始放假,有些空閒時間你要來做什麼呢?昨天有些重要的新聞,先來看個輕鬆的,就是全世界受到大家喜歡的Angry Birds Seasons配合我們過新年出了龍年特別版嘍!如果你以前已經有下載過Angry Birds Seasons的話,只要去更新一下,就可以有全新的關卡,我試了一下,第一關開始就有挑戰性,非常好玩喔!
http://itunes.apple.com/us/app/angry-birds-seasons/id398157641?mt=8&ign-mpt=uo%3D2
如果你還沒下載過,花個$0.99美金,值得啦!

可以看到多了Year of the Dragon這個關卡
第一關就有難度,很好玩咧!
接下來,談正事,Apple(1/20)於美國紐約古根漢美術館,發表了 iBooks 2、iBooks Author 與 iTunes U 三款針對教育市場推出的全新服務,這消息對大家可能還沒太特別,但是對於教書的我來說,這太重要了!我正在試著將我出的書改成電子化介面,以後大家就可以下載我的書啦!

我看到介紹最完整的兩份報導如下:
手機王站長文章:

Mashable的報導:

2 意見: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