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3日 星期二

一千個讓我快樂的事 (9) 陪小孩寫作業


一千個讓我快樂的事 (9)  陪小孩寫作業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  2011-10-18

99管研  涂兆顓 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陪小孩寫作業一向都是我週末最快樂的事,雖然過程有點吵吵鬧鬧,有時候會有一點煩,要一個快六歲的小朋友練英文,算算數,是有那麼一點機車,不記得我小時候這年紀有做這麼多事,能陪小孩一起成長,是一種幸福。
她總是能從其中找到一些樂子,像幫海龜穿上裙子,連連看時加點顏色。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*********************
我在課堂上,也常常請同學分享一些簡單、卻又讓自己快樂的事情,我會慢慢的在這裡,以每天一件的方式,把許多學長姊的文章和大家分享!
也歡迎你把你的好心情與我們分享,可以直接PO在這裡或是寄給我(luarn@yahoo.com),我幫你整理出來!
如果你喜歡這些資訊,請到我的粉絲頁看更多!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0 意見: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