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3日 星期二

一千個讓我快樂的事 (7) 為何你那麼愛弟弟?天真的答案

一千個讓我快樂的事 (7) 為何你那麼愛弟弟?天真的答案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  2011-10-19
EDBA 林玉凡 Harriet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

我有兩個兒子(5歲和2歲)
自從我認識他們以來,大兒子跟DD 幾乎都沒有吵過架。
不像每個[光男俱樂部的媽媽](生沒有用俱樂部) 都一直告誡我的話語,就是有兩個男生以上的家庭生活品質都很不OK!
勸我要開發別的興趣! Well!  於是我來念台科大博士班(耶!)  

但,我還是忍不住,時常想,為何我家的哥哥不太欺負DD,悶了一陣子,有天晚上,我記得就是上完了欒老師電子商務課回家以後(b2c)的那一堂,兩個兄弟已經洗好澡,準備睡覺。

我問了哥哥一句,你怎麼表現愛DD的方式ㄋ?他用行動表示,我拿了手機隨手一拍,答案如下圖:


看來他很愛DD!
我又問他,看你親DD,親成這樣,快變成御飯團了,你為何這麼愛他?
.....................

答案揭曉:我喜歡吃牛肉,剛好DD屬牛!@@
這就是天真的孩童時提!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*********************
我在課堂上,也常常請同學分享一些簡單、卻又讓自己快樂的事情,我會慢慢的在這裡,以每天一件的方式,把許多學長姊的文章和大家分享!
也歡迎你把你的好心情與我們分享,可以直接PO在這裡或是寄給我(luarn@yahoo.com),我幫你整理出來!
如果你喜歡這些資訊,請到我的粉絲頁看更多!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0 意見: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