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0日 星期二

一千個讓我快樂的事 (6) 分享是快樂的.簡單是一種幸福


一千個讓我快樂的事 (6)   分享是快樂的.簡單是一種幸福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  2012-01-10




98管研 Hans Ho..我要報名一千個簡單快樂的故事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 



為了擠入欒老師的一千大簡單快樂的故事,作了一支4分鐘的小紀錄片,這是我們98級EMBA跟老師在一起共處的快樂時光,很懷念也很珍惜,希望可以雀屏中選,強迫中獎,其­中並運用了老師所教導的縮時影片應用,響應老師的用心分享,而我們快樂學習


分享是快樂的.簡單是一種幸福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*********************
我在課堂上,也常常請同學分享一些簡單、卻又讓自己快樂的事情,我會慢慢的在這裡,以每天一件的方式,把許多學長姊的文章和大家分享!
也歡迎你把你的好心情與我們分享,可以直接PO在這裡或是寄給我(luarn@yahoo.com),我幫你整理出來!
如果你喜歡這些資訊,請到我的粉絲頁看更多!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0 意見: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