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3日 星期二

一千個讓我快樂的事 (5) 酒杯

一千個讓我快樂的事 (5)   酒杯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  2011-10-19




99管研  黃瑞榮 | Simon Huang 2011年泳渡日月潭練習
素描、品酒、科技人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


看到酒杯, 便會多一點快樂~~ 
如果是Riedel酒杯, 再多一點快樂~~~ 
如果是Riedel Sommeliers手工杯, 就再快樂一點~~~~ 
如果再倒入適飲的勃根地... 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*********************
我在課堂上,也常常請同學分享一些簡單、卻又讓自己快樂的事情,我會慢慢的在這裡,以每天一件的方式,把許多學長姊的文章和大家分享!
也歡迎你把你的好心情與我們分享,可以直接PO在這裡或是寄給我(luarn@yahoo.com),我幫你整理出來!
如果你喜歡這些資訊,請到我的粉絲頁看更多!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0 意見: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