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3日 星期二

一千個讓我快樂的事 (3) 一瓶好酒, 一頓美食, 一群好友

一千個讓我快樂的事 (3) 一瓶好酒, 一頓美食, 一群好友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2011-10-16



99管研 Elva Wang是前任品酒社社長,大美女一個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今天舉辦品酒社的餐會,一群品酒社的同學們聚集一起!
大家拿著酒杯,品嘗著美食,閒聊著生活的點滴。每道美食上來時,每個人都驚呼著~
『哇!這好好吃喔~這瓶白酒好特別,怎麼會有煙燻味,愈喝愈順口』。
『這瓶黑皮諾紅酒真不賴呀』
『這甜點怎麼這麼好吃,不甜呀!配上這個胡椒香的口感,真好喝』….

每次,遇到品酒社的活動,我都很開心又幸福的回家!
看他們臉上的表情;他們滿意的稱讚;每瓶酒所帶來的口感與豐富度;食材的享受;音樂的陪伴,都讓人覺得這一餐好令人著迷喔!有時,想想自己是不是個酒鬼才會如此,怎麼喜歡這個氣氛呢?

一群好友、一桌美食、幾瓶好酒帶來許多層次的口感,有著滿心的快樂與感動~微醺的酒精,讓人流連忘返!發現自己是因為太愛這個氣氛,才會變成酒鬼吧!

下次,您也試著不要急著將酒精喝下肚,慢慢品味酒帶給你的層次!還有,找一群懂得與你分享的朋友們共度這一晚喔!相信您會懂我這簡單的幸福與感動。


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*********************
我在課堂上,也常常請同學分享一些簡單、卻又讓自己快樂的事情,我會慢慢的在這裡,以每天一件的方式,把許多學長姊的文章和大家分享!
也歡迎你把你的好心情與我們分享,可以直接PO在這裡或是寄給我(luarn@yahoo.com),我幫你整理出來!
如果你喜歡這些資訊,請到我的粉絲頁看更多!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0 意見: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