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9日 星期日

一千個讓我快樂的事 (14) 欒為GAGA

一千個讓我快樂的事 (14) 欒為GAGA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  2012-01-29



說實在,以前我一直對Lady Gaga沒有什麼認識,也談不上喜不喜歡,只知道是一個愛搞怪的歌星,舞跳得不錯,歌也蠻好聽的,直到一年多前我發現我那個愛搞怪的笨兒子欒為,竟然每一首Gaga的歌都會唱,有一天晚上,穿著睡衣,戴上他叫我在網購花300幫他買的Mickey太陽眼鏡,叫我幫他錄下這段影片:(音樂可能要開大聲點,半夜音樂沒開很大聲!)



我發現Lady Gaga並不是搞怪,而是勇於表現自我的一種自信,還有那多到不行的創意,不管是造型,還是欒為一直問我那是什麼的高跟鞋:


其實最讓我感動的是有一天,欒為叫我看了一段Lady Gaga和Elton John在葛萊美合唱的MV:(這個音量要關小一點!每次看我都還是會感動的起雞皮疙瘩!)


我發現,自己年輕時的偶像Elton John,刻意畫上了大花臉與Gaga融為一體,回頭看看欒為,那不就是年輕時的我嗎?比我還有自信,比我還搞怪,這種跨年紀的交集,讓自己和兒子畫上了等號,我真的要感謝Gaga讓自己和小孩也融為一體了!(Gaga: I want to be a STAR!)


前兩天,欒為半夜身著睡衣,穿著自製的Lady Gaga高跟鞋,告訴我Gaga又給他一些啟發,要我幫他拍些照,在客廳就完成了以下這些照片,老婆怪我怎麼老是幫兒子拍一些不男不女的照片,我說,他高興就好!







這是他把鐵罐放到襪子裡的Gaga高跟鞋,注意看,還有橡皮筋拉出的線條!










如果你喜歡這些資訊,請到我的粉絲頁看更多!

1 意見: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